close

上群休閒水藝開發有限公司,本著環保天然節能的概念,對於溫泉開發利用的系統規劃上,提出以下幾個考量的單元:

 

前置處理系統:可規避非必要性泉質內容物對設備或使用設施造成維護成本的增加。

 

儲水調蓄系統:有效利用溫泉產量條件,做最大化的開發利用,展現最佳投資效益。

 

給水輸配系統:規劃合理的輸送給水管道,減少非必要熱量和電力的能耗損失,並有效降低沉積或停滯現象發生。

 

尾水排放系統:因應溫泉利用後,水資源有效利用的原則,規劃出符合泉質、泉量、泉溫的資源再利用排放系統,優化整體溫泉開發利用的效益。

 

節能整合系統:善用溫泉初始溫度或尾水排放水溫規劃建置符合節能降耗的設備系統,降低運營成本。

 

智能管理系統:規劃符合開發需求的邏輯運程監控管理系統其中應包含:用水耗熱、調蓄設備狀態維保及備源支持……等方向,降低人事成本及人為操作疏失。

 

 平面配置圖-Model  

   ...=溫 泉 會 館 平 面 圖= ...

 

 

 

===========================================

上群休閒水藝開發有限公司

http://www.a-pools.com/

32741桃園縣新屋鄉新榮路29210

Tel03-490-9266     Fax03-490-9277

E-Mailspa@a-pools.com

line IDa-poo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